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科幻小说作家雷布莱伯利去世


雷布莱伯利91死


科幻小说作家雷布莱伯利去世



2012年6月6日,星期三,

科幻作家雷布莱伯利转化,他内心的孩子,在著名的科幻小说作品已认可的终身成就奖和引文。图片:阿兰轻。

奥地利演员奥斯卡·沃纳在1966年特吕弗布拉德伯里的小说改编的电影描绘的消防员盖伊蒙塔格  华氏451度图片:杰弗里·钱德勒。
美国  科幻小说  作家雷布莱伯利,为91岁, 周二在洛杉矶去世  ,根据他的女儿。
布拉德伯里的最有名的小说是  “火星编年史  “(1950)和  华氏451度  (1953年),和1短篇小说收集  的画报男子  (1951年),但他是还帮助写的脚本称为  约翰·休斯顿 “的电影改编  “白鲸记迪克  (1956年),他的作品为电视文集  暮色区域  和  希区柯克的礼物  和举办了类似的电视节目后,  雷 ​​布莱伯利剧院,其中包括根据情节对他的工作。
在接受记者采访时,布拉德伯里说,他是“特别的怪胎,里面谁记得所有的孩子的人。”
他开始很  短的故事,  对作家  纸浆杂志  像许多科幻小说和幻想的作家,在这期间,他的第一本书:黑暗嘉年华  (1947),短篇小说集,并最终编译  。他写道,在20世纪50年代初,他的两个最有名的小说。一书的编辑建议他用他的关于火星的故事,在书的形式创建一个统一的工作和布拉德伯里变成他的想法,  火星编年史。他说,他搅动了华氏451度  上,他租了一毛钱,每半小时在图书馆总成本的9.80美元,这意味着它会采取他整整49小时来写经典的打字机。
他的书  华氏451度  切到心脏禁止和燃烧,因为它想象这本书被取缔和头脑都是由国家控制,通过电视和互联网技术的未来在二十世纪的书。  法国导演 弗朗索瓦·特吕弗  改编  华氏451度  到  1966年的同名新浪潮电影  和英语,其中出演   消防员盖伊蒙塔格和  英国  女演员朱莉·克里斯蒂  克拉利瑟奥地利  演员  奥斯卡·沃纳。 英国广播公司  戏剧在1982年的同一本书。  华氏451度  ,甚至适应小康百老汇戏剧。布拉德伯里说,他不喜欢的相似  标题迈克尔·摩尔的纪录片“华氏9/11,电影乔治·W·布什  政府的关键  ,他的有关焚书的小说。
火星编年史,  华氏451度  和  “画报人  一直是在阅读的主食,  美国教育。布拉德伯里于2004年在福克斯新闻采访,谈到了在读的教育发生的变化,因为他的科幻小说中的一代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:“当我开始写这本书[ 火星编年史 ] 53年前,科幻小说不现在每个学校在全国有一个在科幻小说中,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权力,更多的影响,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想象力。百万学生的现在,在美国所有的学校,正在读科幻小说,在学校任教。尤其是,感谢上帝,  火星编年史。“
你有Say
维基commentary.svg
你读过什么布拉德伯里书籍,以及他们如何影响你?
 当它被用来命名月球上的环形山的荣誉被用来作为 他的发挥蒲公英酒的名称  。小行星,被称为  9766布拉德伯里,他的名字命名。在世纪之交,他的尸体被确认了终身成就奖,国家图书奖  委员会的工作,  在2000年,美国 国家艺术奖章  ,2004年,后来   在2007年的普利策奖引用
作者的孙子丹尼Karapetian说,“他的遗产在他的书籍不朽的身体生活,电影,电视和戏剧,但更重要的是,在的头脑和任何人谁看他,心,因为要读他是认识他。他最大的孩子,我知道。“


来源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